close

其實要發這篇文讓我覺得好宅唷XD

 

可是看到網路上好多好多自己的心得文或攻略文就有點手癢

 

這一篇屬於非專業心得文 :)

 

在挑戰三封前 因為覺得似乎沒以前這麼好打了

 

所以稍微看了一下網路上一些人的心得

 

大家都說需要永生之伊登 4  

 

不過我沒有伊登朋友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P

 

3 + 2.PNG  

 

隊長 黑狗兒 +2.5獸攻 雖然在三封王面前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過不無小補 :)

 

隊員 火狗兒 技能 心轉火 剛好可以攻擊又充當心符文石~ 配上黑狗兒的光轉心~ 和火美眉的隊長技~ 蠻好用的~ 是今天新出爐的成員 :)

 

隊員 章魚哥 其實沒什麼用耶 算冗員一枚 忽略它吧 :X

 

隊員 梅杜莎 技能石化三回合~~~快死掉的時候就靠這兩隻了~~~ 超好用 :目

 

好友 火美眉 隊長記 火符文石=心符文石

 

以上 稍微介紹一下我的可愛未成年小獸隊 :3

 

第一次打三封王的時候 配的是白虎 結果兩下就被秒殺了

 

心裡很難過又沮喪

 

畢竟前幾關 感覺都很輕鬆就過了 也沒特別補血

 

這一關讓我意識到了補血這件事情的重要性

 

本來是想等 永生之伊登 

 

可是等了半天都沒有伊登+我 

 

所以在無奈的狀況下 只好找朋友裡的5  或 擷取  

 

最後會選火美眉其實是陰錯陽差 本來的第一人選是木美眉

 

恩....因為他沒上線 所以就選了火的了 :P

 

不過後來想想 火美眉好像比較好 :X

 

打三封王的主力 主要是 78  

 

尤其是火狗兒 可打可補 竟然比黑狗兒派上更多的用場

 

然後~真的要特別感謝兩隻可愛的6  

 

因為有他們 在每一次的難關(快死了又補不回來的狀況)都可以輕鬆PASS :)

 

最後呢~謝謝神魔之塔系統 讓我六抽就抽到以上隊伍~ ((被排的小小青龍淚奔QQ

 

多做好事有好運氣真的很開心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