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打二號開始

 

我其實一直用打三號的方式去攻擊

 

觀察了Tyra和貽湘的姿勢之後

 

發現二號和三號的攻擊方式應該是不一樣的

 

今天稍微的改變了一下攻擊方式

 

有幾球有抓到一點點感覺

 

可是大部分還是不太行

 

然後單腳飛轉的角度太大了

 

導致out ball

 

攻擊的穩定度還要再加強一點

 

還有發球....飄球依然不行

 

看來寒假的時候要去拜會飄球的人為師了 >3<

 

防守方面也有很多地方要注意

 

我站前排的時候常常釘住腳

 

只要小球 我就死定了

 

UJ說 我太咖舉球員了

 

不過老實說其實沒什麼印象

 

下次仔細觀察看看((搔頭

 

然後是站後排的時候

 

巧虎問我是不是太裡面了

 

所以這裡有個小問題

 

之前練三人聯防的時候

 

好像是說 (其實不太熟)

 

三號主要是守後面那一排

 

然後中間是二號和副舉一起守

 

所以我該去守中間還是應該退後一點顧後面的球?

 

有一點點混亂

 

找時間再問問看好了QQ

 

 

 

 

PS 每次circle的時候都想不到問題,騎車的時候問題就一直飛出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