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都要上班=(

然後同事之中,男生不熟,女生搞小圈圈

很想跟日系說,其實我知道他口中的M小姐是誰

然後我現在不想要跟誰太好

而且有種令人膽寒的感覺從你身上散發出來

我只想拜託上帝,不要再出現第N個學姐或學妹,甚至是同屆不同校

心機女孩+大舌頭team,有點不喜歡=(

 

昨天被一個在職員工虎爛,拐我傻傻地跑去問主任下班時間= =

問完之後還在那裡說風涼話,說什麼三年來第一次聽說

要不是為了南女的形象和本人高尚的情操,我一定好好問候他ˋˊ

在那裡工作,台語越來越流利了=)

可是好多七嘴八舌,恨不得通通割掉(怒)

 

哈哈下禮拜如果你沒出現,我就要跟你分手XD

然後從我家到社教館大概五分鐘就到了,我是說依我的車速(笑)

下禮拜要比賽,所以明天下班要去對一下牆

倒數一天,浮沉於苦海;倒數十八天,我脫離苦海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有魅力的XD

好啦!我們可以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其實很多時候,說的很多話,帶著很多說服自己的用意

只是瀟灑的把多餘的、沒有人想要的情緒、想法掩埋

"想要我的財寶嗎,全部都可以給你,去找吧!!"

突然想看航海王,突然想盡情的打球(眼睛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