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媽說要傳簡訊跟我說成績

我等了一個早上都沒有

想說應該考無敵爛,所以我媽怕我傷心

想說應該是她忘記了

結果是她不會傳簡訊XDD

 

進入正題...被宣判了無期徒刑

就是只能交給上帝安排,等待假釋

我以後可以去當算命師了,因為都在預期之內

所以也沒有特別難過或開心

劇本,我能決定的,所剩不多,應該說掌握在別人手裡

嘆~現在說什麼也都沒用,所以乾脆不去想

這樣至少我還能開心地過幾個禮拜

 

話說我今天又請假了

然後我覺得我應該會被fire

因為一直請假XD

不過其實沒差,我本來就不打算工作太久(菸)

 

這暑假,我想看兩本小說+一堆電影=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