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啪萬

雖然葉小朋友說兩點之前到就好

可是我還是很早就去了

因為想看看我們隊友的實力和怎麼配

第一場是葉下場,可惜謝宜家、羊寧雅還來幫我加油=(

不過第二場比賽,我打的很好=)

隊友、觀眾、對手都說我很厲害,真是開心=)

 

啪兔

早上第一場對小太陽

接了一號的扣球三顆

被"大底"一顆

打大斜角落得分兩顆

其他不記得XD

他們說我是最強的,不過我覺得那個台大的比較厲害=)

最後還是輸了...

 

番外篇

我好喜歡小太陽一號和姐姐十號

當然最愛的還是99成熟天團XD

應屆第一名唷=)

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