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出錯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做錯事

不過算了

 

好不容易打電話給你耶

然後你竟然趕我去休息

還敷衍我:重點是你姐和OPEN將

然後原本說好要出去玩,我看又要食言了

不過還好,我沒有太難過

就算難過也不會讓你知道

 

今天是便當日

一直吃便當,我好想吐

然後今天沒有魔手有一點空虛

是說飲料不可以天天喝

 

當所有的小孩都再玩扮演爸爸媽媽的遊戲時

有這麼一個小孩做著成為有錢人的夢

當所有的小孩正在揮灑青春的時候

這個小孩卻必須面對課本和金錢

也就是說

當所有的小孩沉浸在安逸裡的時候

這個小孩吃了比別人多的苦

所以這小孩會成功嗎?

有誰會知道這小孩心裡有多恐懼、多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