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謝謝你陪我玩耍一整天,逛了很多很多地方

也包容我的任性,讓我想幹嘛就幹嘛:目

暖暖包很溫暖,尤其是最後那段時間:)

噓~好多想說的祕密,不可以在這裡說XD

 

星期二

青諺哥.鬼仔哥.小惠哥.阿睡姐.吳純寧

打球很開心,只是今天全身痠痛好可憐:(

還有好久不見的拉拉.妖孽.陳思婷

中午波哥有好誘人的咖哩飯,可是媽媽說要和我一起吃便當

下午陪媽媽去銀行,然後又被叫去新天地

然後很莫名其妙地被抓去看"舞孃俱樂部"

而且丁丁兄弟偷偷跑去看電影被我抓到=3=

電影讓我很害羞,因為......XDD

 

今天

腰酸背痛做家事.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