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這些話在討論的當下沒有說


因為我自己當時也很猶豫

再加上回家了解了一下

明年大四我該做的一些事情

了解今年是最後一次機會之後

老實說

其實我不太有意願放棄練了四年快五年的攻擊

去練一年的舉球

這樣有一點玩玩的感覺

而我想要認真的打完這一年

因為可能是最後了

還有一些其他的個人因素

也許對你們來說會是個困擾

但是我已經沒有機會了

我不會考研究所 直接近社會

沒有所謂的碩一新生盃

而且花一年練我最不會的東西

到最後對球隊沒用

讓我覺得投資報酬率太低

畢竟要練到很穩 舉的好

並不是短時間內可以練出來的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不合群或什麼的

但我只是想要試著

為自己可能是最後的排球生涯

做最後一次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