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難熬的段考結束了

一節又一節被王律X的氣勢壓倒的考試結束了

最後落寞的國文英文考完了

有幹勁的我消失了

現在我就像機器人一樣了

偶爾因為你笑了

或者因為你笑了

原來我從來逃不開也沒想過逃離

但越獄風雲的片段在我腦中不間斷地播放

 

以前相信、不相信,現在我選擇相信

可是這信任漸漸的瓦解

每一天不斷不斷地被侵蝕

卻沒有人想重建或維護

 

不管你是好是壞

我不是最後知道就是不知道

或許是我真的太不細心了

 

找不到歸屬

或許我就是這樣,不安於現狀

在化學老師眼裡,就是活性很大

這樣跟花心好像也差不多意思

 

像大海一樣波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