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紅綠燈花褲子

好久不見的,NO WAR

紅橙黃綠藍靛紫,是彩虹

背向陽光卻不同於影子的存在

 

零,經過外力扭轉就會成為,無限

 

其實重考生活沒有想像中的孤單

至少我還有你、還有你們、還有他們

真心的朋友一個就足夠

更何況我有那麼多個:)

 

紅燈停,綠燈行

我有好好遵守交通規則

可是我的車還是棄我而去了

 

手機神遊離家出走,去了哪裡

什麼時候才要回神?

 

章魚燒很燙,我的舌頭好痛

旁邊的人還一直笑我

嬰兒肥小孩,眼睛根本看不見

剛好旁邊的人也是XD

 

放假一天,花褲子騎著小折去711

三餐解決在家當宅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