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指考

不知道會不會去到什麼奇怪的學校

決定揮別不成熟的高中生活

所以作了一點改變

突然覺得自己的心理有點像洛熙

害怕失去,所以總是不斷的推開別人

害怕陷入,所以選擇傷害別人

我想對那些人說

抱歉!我會努力讓自己進化成更好的人

離開了適用無名的年紀,離開了我熟悉的地方

就像你,覺得糟糕而離去

失去等待的意義,你是不是還值得我等待

這個問題已經沒有了答案

那棵樹下、那個階梯、那個長廊、那個校園

有你的回憶,甜甜苦苦的

呵呵,明天上班

"你好,我來報到,請問我的工作是什麼呢?"

招牌微笑明天要迷倒所有工讀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