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擁著狂跳的心臟

我去報到,然後呆呆的跟著一群人走來走去

一開始還被當成男生使喚

某個叔叔還一臉奇怪地問一個女生說:他是男的還女的?

那女生尷尬的回答:我不知道,我不認識她!

呵呵,是笑在心裡XD

 

然後我說,我這暑假一定會瘦

因為從8:00AM~10:00PM

我覺得好累好累

現在有想打鼓(退堂鼓XD)的感覺

可是媽媽說 要工作七天人家才會給薪水=(

所以先做一個禮拜,不行就不去了(撇頭)

然後我可憐的腰正隱隱作痛=(

 

今天有人說 她想我

我覺得好開心,因為呵呵

我想睡覺了

希望明天的工作可以開心又愉快=)

 

 

PS晚上工作會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