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二天

 

一大早,雖然比較熟了,可是還是有很多不會的東西

媽媽說:要體會現在的倉庫才會更珍惜以後的辦公室

(其實我媽說的更白話XD)

 

撿書、撿書、再撿書,我不知道以我善變的性格會撐到什麼時候(笑)

貼"明細",大工人說:有空擋的時候要撕"繳費單在內"

呵呵,他神速,我龜速,手都快抽筋了=(

 

哭哭~沒正妹,不過他們人很好,姑且相信他們是好人=)

我找到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那裡很涼,很安靜

每天媽媽都幫我送便當,那是我一天裡最期待的一件事

每天來自於你、我等的簡訊也是我一天的動力

 

很累,工作到10點半,很想哭...

然後我媽一直不喜歡我打球,可是那是我的夢想之一

我想要的人生,我會自己去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