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息在家

然後下禮拜五要請假

下下禮拜四、五也要請假

然後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完成這份工作

或許能,因為我可以當作在瘦身、認識朋友

或許不能,因為它剝奪了我的私人時間

 

這兩天,很辛苦

謝謝你,幫我送便當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還會想起我

謝謝你,總是對我說加油

謝謝大家,如此關心我的工作狀況

 

在家裡當免費家教

要教我弟和他同學國文和數學

還要充當小佣人

今天是多餘的私人空間

我喜歡這樣的悠閒,可是以後不會再有

如果不上班了就會多很多

想想學費,或許我可以繼續堅持

可是,我真的好累

 

你走了,去了遠方

你知道我有多想跟著去玩嗎

可是我已經沒有那種權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mit199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